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課程預約

4/1(一)~4/30(二)為本廠歲修時間,期間不接受參觀申請,敬請見諒。

申請辦法

1.本廠環境教育課程採預約制進行,請學校(每場次人數上限為40人,20人以上成團)於來訪前14日填妥「八里垃圾焚化廠環境教育課程預約申請表(附件一、二、三)」,傳真至(02)2619-2184,傳真後5日內,煩請主動來電確認,預約諮詢專線(02)2619-5111分機120汪小姐(週一至週五09:00-17:00);若未能如期前來,請於原定參訪日期前5日與本場所聯絡,否則於3個月內恕不受理再次預約申請。如遇申請來訪日期、時間相同者,以先傳真登記者為優先,登記申請之個人資料本場所均一律保密。

2.若值遇焚化廠歲修期間或其他公告之特殊期間恕不接受導覽參訪及核定課程申請,僅接受林口及八里地區在地學校申請到校課程及戶外課程。

3.本廠係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依環境教育法認證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如參訓單位欲進行環境教育時數認證,請下載「八里垃圾焚化廠環境教育學習時數人員名單(附件二)」,團體請提供參訓學員簽到表供備查,本廠提供書面環境學習時數認證證明,於課程結束後由參訓單位自行上網登錄時數。

 

注意事項

1. 報名完成之學校,若需辦理活動日期、人數、交通車數量或學習課程之異動,或因颱風、天然災害之不可抗力因素及其他因素欲申請活動取消,請提前於原訂活動日前3個工作日重新傳真報名表,並來電通知完成核備程序,未於時限內提前通知恕將不再受理報告。 

2. 注意事項:學員進入場區應遵從講師指示,嚴禁擅自進入非參訪區,若有突發狀況及其他因素提前離隊,請立即告知講師,以避免發生危險。

3. 本廠為提倡環保,請學員自備環保杯,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來電02-2619-5111 分機120,洽汪小姐(預約課程時間)、分機108張先生或分機204周小姐(課程內容、保險、遊覽車問題詢問)


 

 

筆數
標題
檔案下載
筆數1.
標題113年八里廠環境教育課程簡介暨申請表(odt檔案).odt
檔案下載下載
筆數2.
標題113年度八里、林口地區環境教育在地學習活動計畫報名表.odt
檔案下載下載
TOP